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耿艳主持。

       11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院党委书记耿艳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综合点评。她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准备较为充分、汇报较为全面,讲成绩实事求是,说问题不遮不掩。随后,她以调研开路,聚焦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难点和痛点,深刻分析问题成因,深入挖掘特色亮点,提出了以打造“行走大地”的党建品牌理念,并结合各支部特色,分享了未来建设思路,切实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路线图”和“设计图”切实转化为“工程图”和“实景图”。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