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朝阳不息,步履不停”——银河galaxy集团成功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班级峰会

发布者:代鑫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71

为推进班级建设,弘扬优良学风,12月12日晚,银河galaxy集团在静远楼1307举办以“朝阳不息,步履不停”为主题的2023年度学风建设班级峰会。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书记刘洁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现场为汇报班级评分。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分为两个环节:21级和22级共21个班级按顺序进行学风展示,各个班级分别从学习成果,团课建设,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汇报。各汇报班级高度重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的班级四级通过率100%,有的班级平均绩点3.5以上,有的班级无一人挂科,还有的班级三分之一以上同学在学校各学生组织任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的展示亮点频出,精彩纷呈。

最后,尹燕萍书记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总结,整个汇报展示有章有法,有料有效,有情有义,并重点表扬23年省先进班级21地15班,请全体同学向先进看齐,再接再厉,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并对各班级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地测学院学风展示峰会这个优良传统一直保持下去。

最后共11个班级获评“学风优良班级”,院长欧向军为班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评班级是:21地15班,21地16班,22地91班,22地13班,22地11班,22地14班,21地14,21地13班,22地92班,21地12班,21地81班。

此次班级峰会充分展现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和坚定不渝的使命担当,并为各班级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促进各班级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我院将继续加强班级集体建设,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的高度!

文字:李慧敏 张迎娇 欧俣含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