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银河galaxy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巡学旁听会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会。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刘继平和校党委宣传部陈姣旸老师现场督查指导理论学习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学习会。

       会上,尹燕萍以《胸有全局与落子皆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的一点思考》为主题开展领学,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高质量发展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学院如何做到胸有全局、落子皆活”等五个方面,结合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六高一化”新要求和自身心得体会,联系工作实际,指出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系统观念,提高工作协同性,凡事多作整体性、综合性考量;要找准工作突破口,积极谋划具有牵引性撬动性的载体和抓手;要增强工作穿透力,以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实打实地解决一些突出问题。

       欧向军院长、刘洁副书记、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院长和李建国老师分别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学习心得。

       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刘继平对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体现出四个特点,即制度求严、内容求精、效果求实、形式求活。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