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心理信息站组织开展心理委员秋季“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增进学院心理委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班级心理委员勇于担当职责,模范带头,更好地开展工作,11月26日下午,地测学院心理信息站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在牛山体育场开展秋季“游园会”活动。

活动由击鼓传花、逛三园、你划我猜等小游戏组成,通过自我展示、配合协作,进一步增进交流,提升默契度。

1.击鼓传花

首先是破冰环节。大家习地而坐,伴随着音乐的起与落,同学们简要作自我介绍,收获了一份友情。

2.逛三园

“动物园里有什么?”“猴子”、“狮子”……欢快的节拍带动着脑袋快速转动,时不时出现意料之外的答案,引得大家哭笑不得,不觉又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3.你划我猜

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时候到了。通过肢体的比划和言语的描述,帮助队友猜对谜底,同时,也是加强自我认知的过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情,增强了默契。

4.两人三组

“一、一、一二一。”两人协调步伐,共同前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团队的两人三足赛更是考验了队友间的信任与配合,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集思广益,才能更进一步,创造辉煌。

5.夹纸竞走

这一游戏充分调动了组员的积极性,对团队合作能力提出莫大挑战,“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大家开动脑筋,采用不同的方式完成比赛,同学们为团队胜利而努力的身影,彰显了积极向上、协同奋进的团队精神。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润,非一流之归。个人的成长与团体之间的关系就像鱼与水一样紧密相连。此次活动促进了班级心理委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