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团支书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提升新生团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更好凝聚青年、宣传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11月15日晚6点,2023年团支部书记培训在泉西1#215顺利举行。学院2022级、2023级团支书、学院团委成员共计30名同学参与培训,团委程琳老师主持本次培训。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蒋晓迪首先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主要操作板块以及处理步骤,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改进建议。随后,通过本月上交材料中真实出现的案例进行举例说明,针对日常文字表格材料处理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学院团委程琳老师对后期将会开展的民主评议、入团推优、入党推优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针对“如何做好一名团支书”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与工作技巧。

程琳老师强调,团支部是共青团组织系统中的基层组织单位,团支书是团支部工作的带头人,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各团支书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思想学习的同时,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把团支部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

本次培训规范了各班级团支书的日常工作,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思想认知水平,强调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建立良好的团干队伍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