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银河galaxy集团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校园安全隐患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排查和防范化解冬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银河galaxy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冬季用电安全检查的工作。

首先,学院各班开展了关于用电安全的主题班会,普及了常见的用电安全隐患,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不允许使用违规电器。11月15日下午,地测学院辅导员老师程琳、代鑫、夏天、吉宇星等,进行了实地下宿舍的专项查宿和安全检查,指出存在的乱拉电线、充电器用完不及时拔掉等隐患问题,提醒同学们尽快整改,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在寝室没人的情况下不要让各类电器长时间工作,做到随手拔电,人走灯灭。

本次工作学院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到了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立知立改,将对危害程度大、长期积累难以整改的重大隐患实施挂牌督办。主题班会的召开和专项的实地查寝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未来,学院将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预案“五落实”,综合施策、建章立制,切实做到“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不断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文字:欧俣含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