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办2023年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代鑫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地测学子做好生涯规划,使同学们了解保研政策及流程,我院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2点在泉山8号楼J102顺利举办2023年保研经验分享会。

活动现场,我院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邀请20级成功推免的地测学子为我院学生详细地解读了推免政策,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梳理出清晰的保研时间线和保研方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推免的一系列流程。最后,20级学生还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

此次保研分享交流会对于广大想推免的学子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推免的基本信息和流程,更获得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宝贵的经验。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分享会中展现出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是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秉持的态度。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更加坚定地前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文字:学习部

图片:记者站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