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谢磊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地测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下午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晓冬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院长欧向军教授、陈诗越教授、李行教授、李贺副教授以及拟申请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选题论证会。论证会由欧向军院长主持。

欧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论证会的背景,并对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拟申请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依次从项目选题、科学问题属性、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性、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身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从选题、科学问题凝练、拟申报科学学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欧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教师们要积极申报,踏实做好申请工作,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力争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命中率。





Copyright © 2007-2018 银河galaxy集团 - 欢迎莅临!